Sunday, December 05, 2010

舊地重游












這個周末原本各約了兩個朋友,但都被放了飛機,但我仍然决定獨自回去一趟。 因爲那是我生活了4年的地方—城大。

其實畢業後我都經常翻城大,主要是爲了溫書考試,所以也只是最近一年多沒有回去過,感覺還是和從前一樣親切。相比起中大,我的確喜歡城大很多很多。經過4樓的concourse,見到沙發群,見到供同學們討論的桌椅,小賣部Cutprice, 然後便是Canteen. 我還在Canteen吃了一個lunch呢。Canteen沒有多大變化,只是menu變漂亮了,款式多了些,但東西都加價了。

剛巧遇上畢業禮的時候,好多同學在影畢業照,仍然是大部分同學都抱著毛公仔來影,還見到帶上自家的真狗狗的呢!好懷念大學的日子啊,那時的目標很簡單,也知道肯努力就可以達到目標。現在却反而好像有點迷失了。

然後當然是到又一城走了一轉。又一城每年聖誕節的傳統都會擺放高聳的聖誕樹。最爲震撼的仍然是我第一年來HK的聖誕,那時的聖誕樹挂滿了S店的水晶。我和Doreen還特意在10點多人丁稀少的時候到聖誕樹前拍照啊。不知道下一年聖誕的時候我會不會都有機會可以翻來又一城看看那時的聖誕樹呢?

No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