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My must-try list – food and beverage (I)







最近發現營養不是太够,所以開始了飲牛奶。

以前不喜歡牛奶,總覺得陣味太騷。自從去年去完北海道之後,就被北海道的純牛乳深深吸引。翻來後試左幾隻牛奶,包括低脂和全脂的。最後覺得最好飲的有兩種:一只是北海道純牛乳,味道無法比,但是價錢也很不親民,所以很少飲;另一只是維記的高鈣全脂盒裝奶。注意是全脂,我都知道全脂是比較肥。但是我飲過低脂之後,覺得味道太淡,奶好稀,好似加工過的水溝奶粉一樣。但是全脂就好香濃哦~~~ 而且這只高鈣全脂還不是很容易買到呢,7仔同OK便買不到啦,好似連TASTE都沒有呢,我一般都要在惠康才買到的。

每年到Christmas都是朱古力promotion的季節。我都是個朱古力控,但是Godiva同Leonidas太高貴而不可攀,只能選擇其他“開架”品牌。其中一個性價比非常高的便是比利時牌子Le Maitre既truffles. 盛産高級chocolate出名的産地比利時本身就是品牌質量的保證。Le Maitre有4只口味,香濃可可,脆米,朱古力碎同香檳。 除左香檳稍微膩一點點外,其餘3只口味都非常美味,口感是難以形容的creamy. 每一粒都好飽滿,完全對得住觀衆的期待和錢包,哈哈。而且每盒有多達175g,不用HKD30,實在是Christmas非試不可的美食呢!!!暫時發現只有惠康同360有售。

去年去日本的時候曾經到過一間小店買煎餅,主要是因爲被店裏香飄四溢的煎餅香味所吸引,幷且買了一個雜錦禮包。吃一口就感覺很驚艶,餅是异常的脆,蛋味香濃,却不過甜,配上飽滿的果仁和花生,實在是讓人不能忍口的美食啊。只可惜那個小店在其他地方沒有分店,更無講在其他國家可以買到了。沒想到最近却讓我淘到了一款芝麻煎餅的零食,雖然是product of PRC,但是上面却寫著有“日本愛知縣某株式會社”的技術授權,哈哈,所以便買來試下。味道的確唔錯,很讓我找回日本煎餅小店的味道啊!可惜只有芝麻味,沒有花生。




No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