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AT竟然過了!

剛剛正想send封email的時候,竟然收到BOC叫我做OPQ Test的email。即是說我過了AT。有點難以置信,不過我應該系僅僅過到吧。

然後晚上回來打開信箱又收到一封奇怪的信。DFS寄來的,去年11月30日apply 的。我早已打定石沉大海的輸數,誰知今日竟然寄來了信。我以為是reject letter, 原來是話想我參加第二期的選拔,三月就會電話通知我。都吾知值吾值得高興。

晚上上了Financial PR, 嘩!!!有點恐怖,好多terms我都吾識啊。不過我相信果幾個頗寸的mature student雖然話有IR 的經驗,但也不一定好清楚。我反而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讓我溫溫書,接觸下財經金融的規則,和不同種類的投資,絕對是一件好事!

No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