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逛 I

昨日同Angel逛了半日街。Angel當然就例牌遲了兩個鐘。我們先去灣仔逛了幾間outlet, 然後輾轉去了中環吃lunch (其實已經是tea了)。本來打算吃番茄濃湯牛肉通粉,檸蜜脆脆(其實是脆脆豬仔包,不過好好味)同九記牛腩。後來吃完通粉以後就飽了大半,於是決定去行下中上環再回來吃牛腩。

我們就又去了一間馳名的中式零食鋪“陳意齋”,買了點零食,然後直去皇后碼頭。在那裏照了一些相,當作最後的回憶。雖然我並非生長於此,但那建築物在電視裏的經典鏡頭也倒給我一點特別的感覺。不過離開皇后碼頭時已將近6點,於是也就沒有去九記牛腩回家了。下次某人來HK, 可以一嘗這些風味獨特的大排檔美食。

行街的時候還見到一只好大的松獅,我同Angel好似發現新大陸一樣不停映只cha cha。不過BB真的有7分似。唉,好掛住BB啊,快D 到過年,我就可以回家見到絕世好狗狗BB了。 我們還見到一間好過癮的買家居擺設的小店Homeless, 裏面的design好特別,既funky又不失簡潔,好多idea都令人拍案叫絕。不過,學Angel話,間店買的都是吾等使的擺設,而且好貴。不過店鋪的設計就真的值得一看再看,光是天花的兩個大娃娃同蜘蛛就夠詭異了。

今日返學的時候,在宿舍樓下見到一隻金毛,好鬼大只,忍不住也照了一張,又讓我想起BB了。




































































No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