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BOC的AT

今日7點就起身,因為要去做BOC的AT。地點在東湧的奧運站。開始以為要搭西鐵,原來吾使,在西九龍,40分鐘左右便到了。而我就預松了很多時間。

今日的AT一如既往的難。60條verbal 30 分鐘完成,40條numerical 30分鐘完成。我到最後總算完成了,但我自知應該死傷慘重,晉級無望。而且聽他介紹,AT只是first step,接下來還有OPQ Test, group-in同 final-in。還是死心,乖乖地考慮big 4算罷了。下午6點多,接到一間big 4的電話叫我去final-in。終於都到了。希望另一間也快來吧。

今日終於決定drop掉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而add 星期一果科,不過去到交form的時候才知道過了deadline兩個半鐘。個staff見我好可憐的樣就網開一面收埋我份。唉,終於松了一口氣,而且financial PR 也add 到了。僅希望今個學期可以學得比較輕鬆,而且不要再遇到好似Sean甘既f**king teacher。果科的痛苦經歷簡直畢生難忘,不提也罷。

No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