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回應 II

今晚的一通電話,大家的感覺好多了。我都覺得自己不善表達,好多時把東西收在心裏,到了很不舒服的時候才發洩,以致你看到以後很難過。以後我會試著把自己的感覺更直接的表達出來,試著向你講我在這邊一點一滴的生活,也試著讓你知道我的一套生活方式。

不過你寫的兩篇spaces日誌讓我第一次看到你感性的一面。你常說自己不善表達,但是那兩篇日誌卻足以讓我揪心的理解你的想法。我才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分量和你的心情。我承認我對感覺看得比較重,所以我對一些好細微的地方都好敏感,就好似我不想自己說出口而你可以給我一個surprise, 不過這也許就是你的死穴了吧。或許大家以後可以試著體諒對方,記著沒有一個surprise, 也不代表沒有惦記著對方。

溝通有時候就是這麼奇妙。有些東西在面對面和打電話的時候無法表達,卻可以通過文字傳遞;但是一切誤解和難過最終卻又只有通過直接對話才能解決。不知為什麼,此刻有一種好想回家的感覺……

No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