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食物中毒驚魂

之前還誇獎自己做了些新菜式,今日就出事了。

中午打算繼續煮煎三文魚,番茄薯仔湯煮面。點知吃的時候發覺個薯仔有點怪,有點酸,然後麻,總之是說不出的怪。我吃了兩三塊就不敢再吃。隨後馬上上網看,原來我個薯仔有些表皮變綠了,應該產生了毒素。我嚇到馬上去toilet扣喉一番,想把東西全部嘔吐出來,但是那幾塊薯仔大概吃得最早,可能已經被消化了。於是我馬上沖了些濃綠茶,然後躺在床上休息。訓了一覺,沒有嘔吐,沒有腹瀉,沒有麻痹,應該沒事了。I’m still alive! 大概是只吃了一點,所以中毒不太深吧。以後吃到有不妥,真的要馬上倒掉。不過今天的中毒驚魂就搞到我一點食欲都沒有了。

昨天同今天去了幫Bertha做IAP的sharing。Bertha是我的恩師,人情欠了很多,是時候要還了。她明天也邀請我去faculty的exchange party,不過我明天要考試,有點不想去添。

No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